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你也可能影響這個世界

也許,你的父母不了解你,你的朋友不同情你,你的愛人不體諒你,你覺得很孤獨,不知找誰去傾訴一個人。向全世界發聲,已不再是神話,套句我喜歡看的卡通海賊王裏的一句話,「在大海裏,你會找到願意保護你的伙伴。」我把他改為「在網海裏,你會找到願意傾聽你的網友。」你將不再孤獨。

部落格Huffington Post網站在大紅 千萬富婆變身媒體大亨,報導美國57歲的千萬富婆Arianna Huffington,在短短兩年內,從華盛頓社交場合優雅時尚的女主人,到文風辛辣的洛杉磯自由派專欄作家,搖身一變成為網際網路媒體大亨。她所創立的政治部落格網站Huffington Post已成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新聞網站之一,每月點擊量超過 300萬人次。給我的啟示,是只要你肯發聲,找到願意傾聽你的網友,你也可能影響這個世界。

相關文章:

誰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讀者
如何掌握資訊
YouTube現象核爆的啟示-一樣是卡奴為什麼有人上天堂有人下地獄
遨遊網路你是否知道你被監視了
吼!吼!吼!不要叫我網路殘廢
如何讓部落格(Blog)增加人氣紅起來
我把部落格(blog)當game 玩
超厲害的三角形文章

沒有留言: